close

這個媽媽教室我是在亞培的網站上報名的,

但後來陸續在另外兩家臍帶血銀行的報名網站上也看到同樣的課程時間。

也因此我覺得這次上課的參加禮應該會不錯才是。(因為參與的廠商比較多)

亞培媽媽教室報名方式

場地:林正宗婦產科

已經很接近我的預產期了,也不知道為啥,

這段期間好像也沒有什麼媽媽教室好參加的,想多去走走也沒辦法。

這堂課程我大約在一個月前就報名了。

確定就是產前的最後一堂媽媽教室~

其它的課程不是上過就是課程內容不適合我。

另一方面,我現在的重點就是放在孕婦瑜珈課上面。

上次到林正宗參加媽媽教室,雖然內容不怎樣,但參加禮還不錯。

讓我有個誤會,以為在婦產科的小場次送的東西反而都有一定的程度。

加上林正宗距離我的住處,是走路剛剛好可以運動到的距離。

帶著滿滿的期待,開心的去參加值得紀念的最後一堂媽媽教室。

沒想到,這堂課的人數非常非常的多,上次去林正宗我都覺得很多人了。

(因為場地不大)

這次的人數還遠遠多於上次的,他們完全來者不拒。

第一堂課是由林正宗醫師負責,主要在講產檢的階段性。

這很適合剛懷孕的媽媽聽,可以知道每個階段大概會有哪些檢查,需要哪些檢查。

雖然對我來說不是很適用,但我也聽得津津有味的。

可以回顧一下之前的九個月,另外林醫師在講內容的過程中,也會分享自己遇過的case。

雖然由他自己本人來說難免都是說好的部分,但光這樣聽,真的覺得他經驗很豐富。

之前在媽咪的論壇上,很多媽咪也都很推薦林醫師的婦產科。

我在一開始找婦產科時有稍微考慮過他,但那時候有看到一點負面的新聞。

所以後來就直接跳過林醫師了。但看起來林醫師的評價還是很不錯的。

以下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林醫師~

 IMG_20140611_140659  

很明顯的診所跟大醫院的不同,診所都會建議自費的檢查項目。

而大醫院都很不建議,當初我想要做脆折症的檢查,詢問北醫櫃臺相關費用時,

護士一整個對這個東西很狀況外,也直接建議家裡沒有人有的話,就不用檢查,機率很低。

當然要不要撿查還是要看自己的想法~

只是,診所跟醫院的作風大不同,要選擇產檢醫院前,好好思考多多詢問吧!

 

= 第二堂課訊聯臍帶血 =

講師大略的介紹一下,沒有強制大家購買。

且有注意時間,因為還要留給後面的亞培講師時間。

 

= 第三堂亞培 =

有點忘記講師說什麼了XD

跟上次來林正宗的時候是同一位講師,我上次就對她的口條很有意見。

看來她不是個沒經驗的人,但是有些人就是天生口條不好。

說話的聲音沒有魅力,另外她雖然一直在看手機的時間。

明明時間已經過了,但一點也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我身邊的人陸續提早離開後,這也是我第一次提早離開媽媽教室。

沒辦法~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講師的口條,聽了好煩喔~

拿了填好的問卷去換了參加禮。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就看到參加禮有兩種不同的袋子,一種是紙袋,另一種是nuk的不織布袋子。

另外也看到旁邊有滿意寶寶的試用尿布。

結果我拿到的是紙袋,回家一看,天阿~東西少得可憐!

且我剛剛看到的滿意寶寶試用尿布呢?

為啥我這袋沒有!!!!!

唉~ 真是一個不完美的句點壓!!!

我以為去林正宗的媽媽教室都可以保持在一定的水準呢,

即使都是亞培報名的,即使都在同一個地點,內容物還是有可能差很大的...

就這樣~ 我媽媽教室的紀錄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

再來就是紀錄育嬰之路了!

 

課程中跟上次一樣會有月子餐的公司提供甜點。

IMG_20140611_142614  

 

= 參加禮 =

1.呷七碗油飯

2.棉花棒

3.濕紙巾

4.chicco沐浴組試用品

(紙袋裝)

IMG_20140611_212338  

 

 

arrow
arrow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