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anity2_soft_s.gif  

 

產檢的時間又到了,上次去產檢,對北醫的印象很不好。

燃起了一把火認真的想要換生產的醫院。

到某論壇上抱怨了一下,收到很多媽媽的建議。

大部分都是建議我換醫院。

大家的點都是心情很重要,想想真的是這樣沒錯。

我可能就只有生這一個寶寶,但是卻無法好好享受一開始跟寶寶見面的珍貴時光。

每次去產檢,心情都不是很好,這真的不是一件對的事情。

但是,遇到了一個也在北醫生產的前輩,他分享大醫院,尤其北醫的婦產科護士真的態度不好。

(曾經去過北醫產檢的媽咪們也都這樣說,北醫的婦產科真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改進)

但是醫生跟產科的護士不錯,建議我不要太衝動。

換了這個醫師別的不會比較好~

想想自己的周數,決定賭一把。

但如果再讓我重新選擇,我不會忍到現在,早早就換別的醫院了。

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媽咪,只能說,心情很重要,跟醫生護士醫院的互動很重要。

如果真的不喜歡,早早就要換,不要像我一樣。

 

重點再拉回來,昨天去產檢了。

因為老公沒空陪我,所以這次沒有再花六百塊照超音波。

問了區醫師這次有沒有必要照超音波,他說下次再照就好。

去批價時才想到我上次做的B型鏈球菌檢查! 醫師沒有跟我說結果耶...

我自己也忘記問....好像雙方都有點太隨便。

而昨天去可能心情有做過調整,也沒什麼問題問護士的,所以沒啥太大的不爽。

只是昨天的衛教....

護士:妳知道母奶應該餵到什麼時候嗎?

我:好像是六個月吧

護士:恩,順便幫妳複習一下

我:.....(心中OS:妳啥時有跟我說過阿????)

然後衛教就這樣結束了!!!!!!!!!!!!!!

去大醫院產檢,如果不靠自己看書、上網、上媽媽教室,真的什麼都不會懂吧!

(這是一般狀況嗎?)

 

下次的產檢就是一個禮拜後了,距離生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昨天去產檢的時間依舊非常迅速,這好像是北醫目前唯一的好處。

扣除掉驗尿、量體重、量血壓、護士的ㄧ句話衛教之外,花了六分鐘我就結束產檢。

這到底是怎麼ㄧ回事,北醫都沒有人客了嗎?

 

兩周產檢之間我體重幾乎又多了2.5公斤,ㄧ整個非常失控。

寶寶不知道會不會大到我很難生出來,怕怕~~~~

從懷孕到現在,保守的估計我已經胖了16公斤了,我的天阿.....

我以為我可以HOLD在13呢 嗚嗚嗚~

要想辦法在剩下的幾周HOLD住阿!

寶寶在我肚子亂轉的時間開始倒數了,時間過好快喔,突然有點點捨不得。

後期這幾周真的睡眠品質越來越差,腰酸背痛的 XD

雖然你ㄧ跑出來馬麻就有得忙了~ 但馬麻跟拔拔都很想要見你喔~

寶寶要健健康康的,歡迎你來到我們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