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1.輕鬆生產~ 拉梅茲呼吸法

2.臍帶血幹細胞-守護全家健康

亞培媽媽教室報名方式

尖端臍帶血報名方式

場地: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若在尖端臍帶血報名,前10對夫妻報到有福袋,

建議如果和臍帶血公司一起合辦的,還是在臍帶血公司報名好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福袋是不是真的有好很多,只看到普通的是紙袋裝、福袋是不織布袋裝)

 

= 活動當天 =

拉梅茲呼吸法是由亞培的講師講解,除了呼吸法之外,也會解釋為什麼要採取那樣的呼吸法。

之前也在信望愛臍帶血上過呼吸法,但印象中那時候只有教呼吸法,並沒有提到原因。

知道緣由後,更能理解為什麼要那樣呼吸,同樣性質的課程多上幾次,還是會有不同的收穫。

(但主要應該跟講師功力有關係)

 IMG_20140427_140904

 

講師提到在七個月後就可以在家裡和老公天天練呼吸法,多培養默契,

不然到生產的時候什麼都不會記得。練呼吸法目的是以呼吸轉移疼痛的注意力。

呼吸法分為四種:

前兩點可以多使用,比較不會口乾舌燥。

後兩點是已經太痛,就姑且試著繼續作的呼吸方式。

呼吸法為的都是降低身體的用力,轉移疼痛的注意力。

1.胸式呼吸

以一次廓氣式呼吸開始,

用鼻子吸氣(心中數四拍),用嘴巴吐氣(心中數四拍),

最後以一次廓氣式呼吸作結。

2.淺的呼吸

以一次廓氣式呼吸開始,

鼻子快速吸一口氣,口念cccc然後吐氣(不斷重複),

最後以一次廓氣式呼吸作結。

3.吹蠟燭呼吸

4.哈氣

5.廓清氏呼吸

在每種呼吸法的間隔作為開始和結束來使用。

大力的用鼻子吸~大力的用嘴巴呼~

 

最後生產時還有個"閉氣用力運動"

吸氣-憋氣-往下用力-持續用力-吐氣(不休息趕快再繼續)

吸氣-憋氣-往下用力-持續用力-吐氣...(總之就是生產中不斷地用力)

 

IMG_20140427_141552  

呼吸法上完後,稍微介紹一下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優惠專案。

IMG_20140427_144734  

外場有一小壺可以試喝(真的是一小壺),我直接買了999元28包。

(明治兩罐500元,送研磨七件組+回函的三選一好禮,現場購買都可再抽獎)

(美強生一罐送音樂枕,兩罐送哺育枕,現場購買都可再抽獎)

不比不知道,一比就知道~送的東西很弱...但我好像沒得選擇。

1.哺乳CD

2.酷酷鴉奶嘴

3.幕之恬廊小乳液

4.小毛巾

5.小不織布袋子

image  

 

= 尖端臍帶血 =

(很多人都是來聽前一堂的,中間休息時間走了不少人)

我不特別去上臍帶血的課卻不知不覺也聽了永生、信望愛,加上今天的尖端,三家了。

我的感想是,"資訊不是流通的",你在A聽到任何關於其他BCDE...的說法,都不代表是真的。

拿設備來說,今天的尖端就說他們的儲存槽是用最新的設備,除了他們之外只有訊聯(印象中)使用。

但因為我之前去過信望愛,我確定信望愛也是用同樣的設備。

而當初在信望愛時,他們的DM上會寫其它臍帶血的費用約是多少。

但又因為我在那之前去過永生,我知道永生沒有那麼貴。

所以囉~如果真的想買臍帶血的話,唯一辦法一定就是每一家都去聽過,這樣才能公平的比較。

因為想在這一家知道其他家的資料,幾乎都是不準的。

(兩個課程中都有問答禮,但不外乎是紗布巾、雜誌之類的)

 

= 參加禮 =

1.禮坊餅乾*2片

2.一之鄉餅乾*2片

3.阿默荷蘭貴族千層蛋糕*三塊

4.尖端臍帶血濕紙巾*一包

5.尖端臍帶血衛生紙*一包

(以下應該是亞培的部分,自成一包)

6.身高尺

7.施巴妊娠霜*1包

8.NUK溢乳墊*2片

9.滿意寶寶*3片

10.亞培媽媽奶粉試喝包*1包

11.克蘭絲的妊娠霜*1條+緊縮精華液*2包

image    

 

= 場外填問卷禮 =

1.保德信-NUK奶瓶(pc材質)

PC材質(聚碳酸脂)的耐熱度只有100~120度,一般人都買這種的,

但是容易刮傷,國外研究證實,在一般常溫下就會釋出「雙酚A」,

有些國家已經正式禁用這種材質了。

2.月子餐-圍兜兜

3.富邦家-樂福濕紙巾

image  

 

 感想 

這次參加除了因為老公最近周末很忙我得自己找事情做之外,就是想要看看有沒有媽媽奶粉。

之前就喝過亞培的試喝包,但一直覺得明治的好像會更好喝,所以一直等著參加明治能試喝的場次,

沒想到喝了之後我比較愛亞培....

就這樣,我中間錯過了亞培的大場次,雖然今天在士林同時也有亞培的大場次,

但真的有點遠,捷運外還要轉公車的,所以很可惜的只好在比較近的小場次買(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大場次買的話,應該還有額外的抽獎(抽獎的運氣一直很背,但還是沒死心)。

我之後也有報五月中的亞培大場次,但還要兩個多禮拜(我預產期六月底),還是先買先喝吧...

 

我的2014媽媽教室總整理

arrow
arrow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