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1孕媽咪 "Spa 5感幸福體驗"
【2關鍵營養從懷孕開始
【3認識產兆與生產方式的選擇
【4有獎徵答

美強生媽媽教室報名方式

場地: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昨天第一次去參加媽媽教室,

最近覺得可以開始累積一些媽媽教室的課程資訊(小贈品),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最近能參加的課程。

不知道為啥剛好看到的資訊都說著美強生的特別場次一定要去參加之類的文章,

剛好當時過兩天就有場次,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沒想到....

除了課程之外的東西都非常空虛,但一部分的重點是課程,

所以就來大致回顧一下。

 

1.孕媽咪 "Spa 5感幸福體驗":

spa的部分是由瑜珈老師現場帶大家作一些簡單的動作,

一開始由呼吸調節,到後面的簡單動作。

可以減輕媽媽孕期肩膀痠痛的問題。

同時也稍微提到要怎麼站、怎麼按摩肚皮,這個我有叫龜龜要好好聽。

大部分都是屬於蜻蜓點水的課程,所以收穫一般般。

另外由於是大型的會議廳(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國際廳),

雖然現場的空氣說不上不好,但在密閉空間裡面,

要那麼多人在那邊吸吸呼呼的,總覺得不是一件很合適的事情。

 

2.關鍵營養從懷孕開始:

就是美強生的產品介紹,最後的有獎問答題目都是由這個地方出題。

講師在過程中也會特別強調哪些是問答的題目,特別請大家注意。

基本上我覺得問題不難,如果有稍微在聽,把講師強調的關鍵字記下來的話,

後面的有獎徵答是沒問題的。(問題是會不會被抽到回答~)

另外這個階段的講師也會問很多問題,送送小贈品。

小贈品是貓頭鷹小袋子,裡面裝著一條美強生的小毛巾。

這個好虛喔~ 因為我有舉手回答問題,很幸運的被抽到,

看到獎品內容還真失望,我好想要濕紙巾喔 XD

這條小毛巾我之前到柯滄銘那邊排號碼牌時,

其他業務填資料送贈品時就拿到了。

所以特別覺得好虛呀~

 

3.認識產兆與生產方式的選擇:

這部分是請婦產科院長來上課,一開始我也是想了解這個部分,

才選擇了這堂課。有一點點收穫,但時間有限,還是有蜻蜓點水的感覺。

醫師提到拉梅茲呼吸法可以後期再去上,這點我會好好參考的~

 

4.有獎徵答:

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會先抽出一個在現場購買媽媽奶粉的人,

贈送多功能餐椅搖床。

另一個部分六個抽獎禮,一開始進場每個人會發送號碼單(會後領取帶子用),

這時會問第二個部分提過的問題。

不知道是太巧合,還是沒洗好牌,

其中有三個獎分別抽到我左前方、右前方、右邊的三位媽媽。

大家運氣好好呀!

 

現場會準備有媽媽奶粉試喝,昨天天氣回暖,所以有熱的也有冰的可以試喝,

現場買一罐的話會送趴睡午安枕(可以放音樂),

買兩罐的話會送哺育枕(實品比左圖的趴睡枕大多囉)

28688  

想想哺育枕跟奶粉的價錢,其實好像買了也算划算,

因為奶粉可以補補身體,枕頭也是之後會用到的東西。

但我已經花了幾千塊買了Theraline月亮枕,加上我床上的枕頭都要溢出來了,

我真的不貪戀這些贈品。(紙上是我記錄有獎徵答的兩題答案)

 

現場贈品請參考圖片,但實際上能拿到的很少喔~不要被圖的假象騙啦~

bg_join_gifs  

另外龜龜一直在旁邊鬼叫說,你買回家一定不會喝的你買回家一定不會喝的...

讓我一點猶豫都沒有。

所以最後我的收穫是

1.超醜媽媽袋(內附一本雜誌+防水餐墊<這要幹嘛阿...>)

2.回答問題送的貓頭鷹袋(內附小毛巾一條)

3.孕期手冊+轉盤+幾張寶寶可看的色卡(一開始報到會發送)

連在場外填資料會送的贈品,都因為人多我不想過去而兩手空空。

所以,結論就是有點兒給它空虛呀~~~~

回家後又上網搜尋一下別人都拿到啥,結果看到的文章都是說很虛。

奇怪,那我看到的建議一定要去的文章是怎麼一回事....

我又犯傻了嗎???

 

唯一值得紀念的是在跟著老師做spa的途中,

寶寶有一段時間一直在動,

當時老師在教一些靜態的動作,所以我就跟龜龜說寶寶在動,

龜龜就把手放在我肚子上(隔著我的托腹帶),

結果龜龜就第一次確實感覺到了寶寶的動作~

之前都是比較微動,所以龜龜搞不清楚是我動還是寶寶動,

這次龜龜說他真的感覺到了喔!

 

我的2014媽媽教室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