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聰明媽咪快樂坐月子

明治媽媽教室報名方式

場地:雙連教會

= 活動當天 =

場地是在雙連教會,很多媽媽教室都在這邊辦,但這是我第一次來。

雖然今天是平日,但是現場的座位還是擠得滿滿的。

一開始的報到會登記媽媽手冊,入場時並沒有媽媽奶粉可以試喝,中場休息時才有準備。

今天除了明治外,還有其他單位(富邦、學校調查)。

其它的單位只有稍微自我介紹了幾分鐘,並沒有影響太大。

富邦保險的部分,如果填資料,中場休息可以換圍兜兜,但我沒有去換。

 

= 課程大綱 =

   IMG_20140418_141353   

主要在說坐月子的部分,這我之前有聽過類似的,所以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心得。

講師也是上次小班媽媽教室同個講師,聽來格外熟悉XD

 

 IMG_20140418_145358  

坐月子的課程講完後,直接接著奶粉的介紹,全程都是明治講師ㄧ人搞定。

中間有舉手禮,都是送明治手指式的牙刷。(這我在之前的媽媽教室的參加禮拿過了 ya~)

介紹完奶粉後,直接說明購買的優惠方案,

休息時間可以試喝+購買(現場買的人還真不少)

買兩罐的話會直接送研磨七件組,這個在幾年前是只要參加媽媽教室就會贈送的

另外也可以憑兩個瓶蓋+卡片兌換三選一好禮

image  

= 抽獎活動=

獎品大致上有這些(不包含空罐奶粉,跟大寶)

我最有興趣的袋子乍看不錯,且還是束口袋,但近看摸了後,覺得有點薄。

抽獎分兩種:

有獎問答:從今天來參加的所有媽媽中抽出,答案同步會放在題目下面,完全沒壓力的答題。

抽中即送:今天有買媽媽奶粉的,可以獲得另外一種顏色的抽獎單,從那裡面抽出。

獎品為:指甲剪、點點包、午安三件組、毛巾、浴盆(很貼心的幫忙寄送)

IMG_20140418_152234  

我依舊沒有好運氣,所以只有參加禮可以帶回家。

這我是覺得還好,因為現場人數真的不好,我在7/30的機率中都抽不到。

這沒被抽到也沒有太失望啦~ 

 

= 參加禮 =

image  

 

= 場外填問卷 =

看到上次錯過的能恩奶粉罐,一定要填一下的囉!

這次真的超誇張,ㄧ瞬間填問卷的阿姨們塞了超多份問卷來。

不過起碼沒有看到我之前不喜歡的優生問卷阿姨,很好!

image  

 

 感想 

之前看很多媽媽的分享都是對於明治的媽媽奶粉給於高度的評價,

 

而明治媽媽奶粉平常完全沒有提供任何試用包,

 

如果要喝的話就只能直接買或參加媽媽教室(而且限於明治的新手媽咪先修班),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明治的媽媽教室(新手媽咪先修班僅限參加ㄧ次喔~)

 

第一次參加的是明治和永生合辦的媽媽教室

 

研磨七件組我不需要,現場問了也無法換成別的或折價。

 

且喝了後,沒有想像中的合口味,加上天氣變熱,我對媽媽奶粉已經漸漸沒興趣了...

 

(雖然明治說他們的奶粉可以直接冷泡,但現場沒試喝的)

 

我等這堂課等好久,從天冷等到天熱 XD,等到我變心~

 

arrow
arrow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