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mini托腹帶

這不是我自己採買的,是我大嫂買的,但似乎她都沒用過,

因為我肚子似乎比較大,也比較不舒服,所以她就給我用囉~

全腹型托腹帶

01_001  

這是過年時回家的時候拿來的,但一直還沒開始用,

我以為現在還不是要用的時候,

但認真查起相關資料才發現原來早就可以用了呀~

 

當初帶來的時候,由於行李比較多,就把說明的外盒拿掉,

在網路上想搜尋使用方式卻找不到,

所以打算去專櫃請小姐教學一下。

 

上禮拜去作高層次超音波時,認識的阿姨說到孕婦會有很多毛病,

肚子太大下陰部會痛之類的話,我就說我10幾周開始就會痛了,

我以為我是缺鈣的關係,但她說我應該平常就要使用托腹帶,

是肚子帶給下腹部的壓力而導致的疼痛。

她當時有拿托腹帶給我試用,她說要就要買機能型的,

我當下沒有問她那個是什麼牌子的,

但它是兩塊拼湊起來的托腹帶。

當下有點想要直接買了,但我大嫂給我的,我根本還沒用過,

這樣又買好像很浪費,

所以要先回來用看看,但使用方法不大清楚,最近用了幾次,

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且沒有用好,太鬆的話,等出門再回來,它已經整個帶子往上升,

根本不在該在的地方,這樣一點效果都沒有壓~

找了一下專櫃,ohohmini的櫃位其實不多,得跑遠一點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