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EDA妊娠紋按摩油

目前21W+,肚子持續快速成長中,之前過年回娘家,

大嫂托朋友買了來自德國的Weleda孕婦妊娠保養油給我用,

M04843931_big  

WELEDA妊娠紋按摩油介紹:

是一種功效顯著的純天然護膚品,定期使用,

可以預防皮膚乾燥和妊娠紋。

它採用純正的杏仁油、富含維生素E的麥牙油,以及從金車屬植物中提煉出來的精華素,

有效增強結蒂組織的彈性和柔韌性,全面改善皮膚的擴張能力,

專業而全面的配方使皮膚倍感柔和細膩,舒適非常。

此產品含有精心選擇的天然植物精華油,香味純正柔和。


產品成份:

甜杏仁油、加州希蒙得木油、麥芽油、山金車花精華油、甘菊精華油等。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是天然有機的按摩油,

實際上用起來吸收也不錯,

味道淡淡香香的,還好我已經過了味覺地獄的階段,

不然我看我什麼都沒有辦法擦吧~

一方面價錢不高,所以打算再回購幾瓶,

希望我的肚皮不要留下太多痕跡!

 

妊娠紋大作戰

百分之八十的孕婦,在懷孕至第五、六個月起,於下腹、臀部、胸部、大腿內外側等部位,

會出現一些淡紅色線狀疤痕形的斑紋,我們稱之為妊娠紋。這些體紋不單難看,

最大問題是,妊娠紋出現了才去補救,就為時已晚。

1.妊娠紋成因

這些斑紋的正確名稱叫「線狀皮膚萎縮症」,是皮膚內真皮膚的膠原纖維,

因某些原因而引起萎縮或斷裂時,下面和血管呈紅色的線狀。

孕婦因腹中胎兒不斷發育,皮膚組織因彈性纖維斷裂而失去彈性,留下妊娠紋,

若孕婦體重及身型不斷增大,妊娠紋的擴散度也隨之越大。

 

2.預防

明白了妊娠紋出現的道理,孕婦應知道最主要預防此紋的方法,

就是控制自己的體重,因為身體過胖只會無可避免地拉斷皮膚組織,產生妊娠紋。

不過,孕婦可能會慌,隆隆突出的腹部是無可避免的,那怎樣防止斑紋出現在下腹呢?

 

3.解救方法

使用預防妊娠紋防護霜,但這些產品最好能在妊娠紋未出現前使用,

那預防的功效可達百份之九十;但若斑紋出現了才用,基本上已喪失完全消滅妊娠紋的功效,

只能使斑紋色素淡化,最多做到肉眼看不到的效果!愛心提示:

妊娠紋防護霜最好在懷孕四周起開始使用,並配合以按摩!這樣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

如果配合每天洗澡後,塗上優質及滋潤度高的護膚油(最好是橄欖油),皮膚保持彈性,

不易撕裂組織,並作適當按摩,促進新陳代謝,效果會更好。


4.產後護理的注意事項

所謂的產後祛除妊娠紋的「黃金時機」,在斑紋處以手指在紋的凹陷處輕捏多次後,

看是否會泛紅或凹痕處仍有泛紅表徵。

這表示內部真皮組織尚處在撤銷狀態及血液供應仍然順暢。

若斑紋已形成多年,呈珍珠白色,經前述的測試後仍無半點紅血色顯現,

則表示深層的真皮疤痕組織已然形成定型,

護理的成效僅能由增加表皮彈性緊致度著手,撤銷度較低。

 

另外也去百貨公司用孕婦手冊領取了克蘭詩的宛若新生除紋霜試用品,

但那麼的小巧,真的很難有什麼感想(但是無味,很適合害喜的媽咪)

到是它的身體舒爽護理油,味道真的不錯,我喜歡!

(那天到百貨公司換取時,順便逛一下其他櫃位,我才真正發覺我的嗅覺地獄結束了!

因為我可以聞著味道,說這個東西好香呀~)

 

= 補充 =

漸漸發現按摩油的問題,不只這款,只要是油類的保養品,

在它的香味消失後,就只會剩下油溝味~

好像只能勤洗床單來改善。

還是應該改成乳液類的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呢?

呼~我的棉被都是油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