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次產檢
這一天也是預產期,
 
肚子有點緊,前一天晚上肚子和會陰部有些陌生的疼痛,
 
這是所謂的陣痛嗎?
 
早上醒來發現有點出血,但真的只有一些些。
 
跟老公說了後,老公決定不去上班,因為我們都覺得可能就是今天了。
 
下午三點多才去醫院,但早上的不適到下午已經都消失了。
 
到醫院跟醫生說有一點出血,醫生就會內診吧!
 
有點緊張,雖然上次檢查鏈球菌時已經有一次的經驗,
 
但還是覺得有點害怕跟不自在。
 
 
 
果然這次的內診是更加侵入性,
 
但結果跟預計的不同。
 
醫生說我的子宮頸還沒變軟,
 
今天是星期三,幫我安排星期六的掛號並說,
 
如果星期六還沒有進展,那就要催生了。
 
 
 
出發到醫院前跟龜說如果要生了,
 
那被退貨的話,我要吃鐵板燒配茶湯會的觀音拿鐵!
 
想到之後要做月子不能亂吃,最完美的最後一餐就是這樣。
 
結果看完診,根本一點要生的跡象都沒有,又可能要催生...
 
一整個心情不好。
 
後來只買了飲料喝,沒心情吃鐵板燒了。
 
 
 
前一次去產檢時,醫生要我做產球運動跟會陰部按摩,
 
因為要花錢跟覺得不自在,
 
所以我兩樣都沒做。
 
在聽到要催生後,我開始動搖了。(是說...也太慢了齁)
 
回家也開始認真跟寶寶喊話,希望他可以出來見面了!
 
 
 
當天晚上也跟龜又出去散步,希望可以不要催生。
 
聽說催生很痛,有點害怕到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