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後跟月子中心的聯絡是第一點 與預產期差一天 但卻沒有房間可以入住!

第二點是始終降不下來的血壓,護士一直建議並催促又要求我去看醫生,

本來還無所謂的我後來一整個害怕自己會慢性高血壓。

第三點是寶寶發燒了,開始在月子中心和醫院間奔波的生活。

第四點是因為塞奶的乳腺炎造成的發燒,只好再度外出看醫生。

以上四點,我真的不覺得我月子有做好。

以上的四個狀況外還可以插入一個寶寶入住第五天就紅屁屁的事件。

再重來ㄧ次我一定不會選擇在藍田做月子。

之前認識的阿姨說的狀況完全發生在我身上,鐵齒又存僥倖心態的我這次真的吃了很多苦。

詳細的心情點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