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就是在等寶寶想要什麼時候出來了,

最近睡眠狀況越來越不好,我很希望自己好好睡,

因為我知道等寶寶出生後更睡不好,現在不好好睡,要啥時睡~

但是,不管兩點三點睡,大約七點多或更早就會醒過來...

像是今天,明明昨天快兩點才睡,我五點多就醒來了 唉!

這時醒過來精神總是特別好,龜還在睡又不好吵他,只好又自己摸出去買早餐吃。

後來如果再補眠,睡醒後就會昏昏沉沉,真的是惡性循環。

 

最近還有一個詭異的現象,我居然掉髮變得不嚴重!

要說明一下平常的狀況,我就是一個頭髮很多,每次洗頭都會掉很多頭髮的人。

但是,近期發現地上掉落的頭髮大多都是龜的。

即使我吹完頭髮,地上也沒有很多。

前天連龜都發現這個問題(浴室排水孔都是由他負責清理的)

龜:你最近頭髮是不是掉很少?

我:你怎麼知道,我也降子覺得耶

龜:因為排水孔以前撿起來都一把一把的,現在都很少

我:好奇怪喔,我連吹頭髮也沒怎麼掉,該不會是身體的機制在準備產後大掉髮吧!

是的~這一整個詭異的狀況,讓我擔心身體是不是自己在尋求平衡點。

產後是否會誇張性的大掉髮,就讓我繼續看下去...

 

目前身體偶而會出現宮縮的狀況,肚子硬硬之外,連帶著會陰部也有點刺痛感。

但還沒有出現規律的宮縮狀況。

寶寶~你什麼時候要出來跟我們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