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aline月亮枕

original-theraline-nursing-pillow_en.jpg

因為我就是個習慣睡覺要抱枕頭的人,

所以原本我床上就已經有了

一個狗骨頭抱枕,方型mogu小抱枕,兩個無印旅行U型枕,GRAFTHOLIC的小娃娃。

在購買月亮枕之前我也有想過我究竟需不需要,

因為目前我的枕頭已經夠我使用了。

但我哥哥跟大嫂說的話,始終迴盪在耳邊"早買早享受~早買早享受~"

若現在不買的話,我想我很可能就繼續使用原本的抱枕們度過孕期了吧~

身為一個抱枕愛好者,怎麼可以錯過絕佳買新報枕的時機呢!

德國 Theraline 哺乳育嬰月亮枕

網路上目前的價錢大多都在28XX~31XX之間,

德國買的話合台幣是一千多塊,但哪來那麼多德國朋友呢~

所以還是多花點錢囉。

我很衝動的在pchome買了後,

發現其他賣場還有便宜5~60塊的,所以要買還是要冷靜的尋找一下,

現在買東西都很快,隔天就可以到貨了,只是到貨後我才開始擔心這有沒有真偽的差別呢?

但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的資訊,所以還是不管了,先拆封把套子洗一洗準備使用囉。

買的當下在小藍花跟小黃花之間猶豫,很奇怪的是,我在知道有這個牌子開始,

根本沒有想過要買小黃花,雖然它還是最主打的花色,

但等我認真思考後,白底藍花的花色雖然比較符合我平常的選擇,

也比較適合男寶寶,但它容易顯髒壓~

_AA_E1_A7_F41.jpg  

這才了解小黃花是暢銷產品的道理~

 

月亮枕我只有在snoogle和Theraline間猶豫,

snoogle看起來好舒服,但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它太大了點,

201614815.gif  

 

而為什麼最後選了Theraline,是因為我哥的大力推薦。

請看清楚,是我哥,不是我大嫂耶!

而Theraline的月亮枕是我大嫂購入的第二款,

有比較就有心得,所以他們力推我買這款,而早在幾個禮拜之前,

我大嫂就說我哥說太好用了,要買來送我!我連忙拒絕,我自己還負擔得起拉!

隨著過年回家的日子近了,一方面怕被問到我還沒買,

一方面"早買早享受",所以上禮拜我就趕緊下手囉~

而使用的心得,可能還要過段時間我才能分享,因為目前我還沒感受到它的舒適耶...

但我原本以為它會跟MOGU的感覺差不多,但實際上它使用起來更為堅挺,

如果調整得好,是很好的支撐性抱枕喔!

(只是我現在還一直調整不到我舒適的角度 囧)

20120117111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