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媽媽教室或是免費索取的贈品可能會有一些媽媽奶粉,

但這樣碰運氣的狀況根本就喝不到想喝的。

直接買ㄧ罐又好冒險,

我媽我姐有幫我買田園香的雞精,如果他們知道我居然比較想喝媽媽奶粉,

我可能會被揍飛~~~

只是因為比較方便,因為我有熱水壺,想喝沖水下去就好。

滴雞精還要放電鍋,等等等~壓

~~~~~~~~~~~~~~~~~~~~~~~~~~~~~~~~~~~~~~~~~~~~~~~~~~~~~~~~~~~

之前有喝過三種,一個是去參觀月子中心,送的三小包"安滿"

另外分別是申請好孕包裡的兩小包"亞培"

以及 去參加美強生媽媽教室的現場試喝

網路上看起來普遍好評的都是明治

但不知道什麼狀況才可能入手

雖然我有報名明治的媽媽教室,但還久壓~

而沒有試喝過,又怎麼買

所以今天索性搜尋起各大媽媽奶粉公司直接看有沒有申請試喝的

以下就是各大廠的媽媽奶粉索取連結

豐力富 安滿孕媽媽奶粉

3/18號申請,3/28號收到,只有一包,但還是用掛號的XD

明治媽媽奶粉 (媽媽教室才有提供試喝)

4/18終於參加到可以試喝的場次了,喝了後居然沒有很喜歡

美強生優生媽媽奶粉 (媽媽教室才有提供試喝)

在推薦場喝的,不合口味

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

參加媽媽教室最有可能取得的媽媽奶粉。

香草味濃,比起美強生我更愛這款,但沒喝到明治之前沒辦法買。

3/18申請,4/28才收到(我以為不會來了呢),只有一包,以平信寄送。

貝比卡兒

官網表示目前缺貨中,不提供

桂格媽媽多力奶粉

桂格的媽媽袋裡面有附贈一包試喝,參加後若有在fb留言(3/21),

事後也會再寄小禮物,四月中收到一個小湯匙跟一包媽媽多力奶粉(約過了一個月)。

不合口味。

 

我目前喝過的三種中,最喜歡亞培的,香草味比較重。

但香草味重是好還是不好呢? 另外也挺甜的,但我覺得是目前的第一名。

對我來說,奶粉的成份雖然重要,但我們消費者根本沒辦法真正去檢驗,

所以我的標準是 能讓我持續喝下去 就是好奶粉!

 

<4/21補充>

4/18終於參加到明治的媽媽教室,可以喝看看傳說中最好喝的媽媽奶粉。

可能期望高失望也高,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算是比較淡的亞培媽媽奶粉,比較沒那麼香那麼甜,應該也是這樣大家比較喜歡吧。

我反而比較喜歡亞培的 XD ,不過天氣漸漸變熱,我對於媽媽奶粉的熱情瞬間降低了不少。

<4/28補充>

昨天去亞培的小場次,現場有賣,我最終還是買了。

好奇怪,之前亞培的另一小場次就沒有賣也沒有提供試喝。

雖然明治的媽媽奶粉是小罐包裝,但我更喜歡亞培單條式的包裝(攜帶方便、衛生)。

明治媽媽奶粉一罐約一個禮拜喝完,亞培媽媽奶粉一天喝一次即可。

媽媽奶粉幾乎都可以冷泡(除了媽媽多力沒問過外,其它我都有問過廠商或喝過冷泡的)

建議要購買媽媽奶粉就在奶粉公司主辦的"推薦場"購買,贈品之外,還有額外抽獎的機會。

arrow
arrow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