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1產前倒數大補帖

【2】守護Baby健康-儲存幸福臍帶血

明治媽媽教室報名方式 (永生也可以報)

場地:天成飯店

這是小場次,跟永生臍帶血一起辦的媽媽教室。

一開始報這場的目的是想要看看會不會送試喝的明治媽媽奶粉。

可惜今天上完課很確定奶粉只有明治自己辦的大場才有現場試喝。

雖然今天也有奶粉的優惠方案,但沒喝過光憑網路上的分享我還是不敢隨便亂買。

且在我發現今天這場是小場次的時候已經報名之後的大場次了。

但還要等快兩個禮拜耶...

 

今天上課的感覺,明治來的講師講解了胎動的注意事項,

約多久動一次才算是正常範圍,這是我之前沒聽過的。

其它還有談到產兆vs寶寶該準備的東西。

不過時間不是很多,大約都是簡單帶過。

會後講師很直接的推薦大家去明治自辦的場次。

贈品的出手很保守,整個課程只送了兩個指甲剪。

現場買奶粉的贈品也是很一般,龜說我真的想喝就先買了吧

但要買似乎還是要大場次買,記得會送個包包跟杯子。

(對~我就是斤斤計較

 

臍帶血的部分一整個上課大超時。

起碼多講了一個小時,

我跟龜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存,

但明治的場次時間最近的就是這個,

所以抱持著聽看看臍帶血也好的心態。

課程是讓我對臍帶血有一點了解,

但還是很多一知半解的地方。

主講人一直"問候"其它家臍帶血廠商...

雖然舉手送的東西比較多,但我運氣也不是很好。

拿到超小紗布巾,一本媽媽雜誌,貝恩洗澡和乳液的小試用品而已。

後來我還把媽媽雜誌還給主持人,那太重了,

我還要去立法院看看反服貿,不想麻煩帶重物。

 

= 參加禮 =

 IMG_20140329_191146 IMG_20140329_191656  

 

 感想 

是個整體收獲很少的媽媽教室,

若壓根不想存臍帶血的話千萬不要亂參加喔!

這一場主辦的單位應該是臍帶血,業務根本跟大家耗到底。

(這是跟亞培合辦的媽媽教室相比的心得,亞培那場永生的業務只是點到為止)

早知道是這樣,還不如直接去參加臍帶血自己辦的,

臍帶血自辦的場次有些還會有車馬費、點心、夫妻同行禮(毛巾or紗布衣)、前20位報到禮。

回想那天被浪費了一個多小時以上的時間,就有點虧....

 

我的2014媽媽教室總整理

arrow
arrow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