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科學坐月子」

六甲村媽媽教室報名方式

場地:世貿一館

之前說過我不打算參加月子餐類型的媽媽教室,

馬上就又自己打臉了!

六甲村是唯一有在這次婦幼展辦媽媽教室的廠商,

其實一開始我就有看到資料,但覺得沒興趣就沒有報名。

後來想想,反正那麼近,我都要過去,就去坐坐拿拿贈品也好。

所以在前兩天就手一滑又預約六甲村的媽媽教室了。

 

= 活動當天 =

(現場一張照片都沒有紀錄喔)

我預約的是下午兩點半的場次"科學坐月子",幾乎是時間到我才進去。

所以只剩下第一排的位置,離投影布幕超近,連眼睛都看不大清楚。

加上空間很小,我手上又有幾個袋子,所以照片也懶得拍了。

因此資料就請看六甲村的官網吧!

這個場次就是主推月子餐,所以全都是介紹他們自家的月子膳。

現場有準備兩個湯品(山藥排骨湯跟杏鮑菇乾皮絲湯),都是有加入六甲村的月子膳烹飪而成。

這似乎是固定的試吃料理,查了其它媽媽的經驗都是這兩個湯品。

產品的訴求應該就是快速、方便吧!

讓孕婦的家人可以輕鬆幫忙月子餐。

月子膳分為五種,依照坐月子的時間按類型添加到湯品中。

月子膳首頁12  

它提倡的就是其他東西都可以跟家人一起吃(不要吃涼寒物品就好),

唯一不同的是只需要準備一個湯品。

而湯品就像平常那樣煮,特別的是要添加六甲村的月子膳一罐。

一天一罐,一個組合46罐,另外有分自然產跟剖腹產。

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去國外幫家人做月子的人。

台灣目前的接受度應該還不高吧,畢竟這樣做月子相較之下真的好簡單。

 

比較厲害的是現場如果下訂,送的東西還真不少。

送雙層遊戲床 (這床好像是訂購就會送的基本款,一般六甲村的媽媽教室也是)

紅灰-190x190  

+

柔軟抱被(限前三名訂購者)

04081-A-190x190  

+

食物調理組(好像是 有點忘了)

03001-A-190x190  

+

奶瓶組(好像是 有點忘了),現場組合,約有兩大兩小共四or五奶瓶。

 

我們那一場當下一個人都沒有買,私下就不知道了。

另外,也有簡單的問答,但東西很遜,連濕紙巾、紗布巾都拿出來送。

也不過就問四題左右,我連舉手都懶得舉。

看到奶瓶才舉一下,但沒有被點到。

 

= 參加禮 = 

最後憑問卷出場可以換贈品,回家才發現贈品也有一貫風格。

除掉資料文件外,就剩下....

1.奶瓶套子

2.沐浴手套

IMG_20140409_172717  

不過場外六甲村的櫃台可是賣得強強滾,

好多人買他們的月亮枕呀~

 

感想

如果還想要依照傳統方式坐月子,那應該可以不用去參加。

如果是為了參加禮,比起世貿婦嬰展的這種場次,

應該去參加一般的場次,因為送的東西應該會比較豐富。

如果有意思想要訂購六甲村月子膳的人,就可以參加婦嬰展的媽媽教室,

因為訂購禮送的東西比一般的場次好。

 

我的2014媽媽教室總整理

arrow
arrow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