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3周的第六次產檢~

illust217_thumb  

上次產檢抽血驗B肝順利過關了,

對於胎位不正的問題也有問區醫師,

他還是說繼續觀察,不用先做運動,大部分的狀況都會慢慢轉好的。

這次我沒有自費照超音波,雖然很不想要在北醫花六百照很隨便的超音波,

但為了讓區醫師可以了解寶寶的狀況,好像還是得照。

詢問過區醫師,他也是說下次再照就好。

所以這次只有聽胎心音,沒有看到寶寶。

(之前想要去禾馨照超音波,拖著拖著又過很久囉~)

這次離上次的產檢只差兩個禮拜,結果體重又爆表,兩周多了兩公斤。

雖然我好像吃的不少,但真的深深覺得懷孕後,吸空氣都會變胖....

忘記問醫師了~ 最近的腳開始好會水腫,早上醒來手的關節也都繃得有點痛痛緊緊的。

我真的得好好繃緊神經,只是好為難喔~

寶寶出生前,還有王品、夏幕尼、還有一人一千塊的餐點費得吃掉才行。

不然之後帶寶寶我可能得閉關好長一點時間。

 

  image914  image914image914

 

似乎要開始倒數和寶寶見面的日子了,

我的待產包和生產包,月子中心包也要趕快打包才行,

昨天試著想要把待產包跟生產包分開,但沒生過,兩個包的界定真的很傷腦筋。

問了龜龜後決定還是不要分開了,直接都裝箱吧!

雖然主要的用品都買好了,但沒想到打包這麼難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