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1生命語言揭新局(幹細胞與基因)

【2新式拉梅茲與母乳哺餵

信望愛媽媽教室報名方式

場地:信義新天地A8多功能活動中心

= 活動當天 =

IMG_20140412_140040  

地點在信義新天地A8的四樓,場地還算舒服。

一開始簽到後會要求每個人在它們的FB按讚,還會在一邊觀看是否有確實 

按完給你兩張抽娃娃車的抽獎票卷。

主講者有更動,介紹完幹細胞+問答後,嚴重壓縮到時間,

只要有發問就會給小禮物(小襪子or圍兜兜)。

IMG_20140412_140432  

中場休息會發問卷並給試吃的蛋糕(金格+香帥)

可能場地有租借的時間問題,第二堂課的講師說得很急。

講師有稍微示範怎麼按摩手部,有些互動時也會給小禮物。

最大獎應該是最後的ELANCYL妊娠霜。

中間還有抽娃娃車,不過是抽之前的場次,今天的會累積到之後的一起抽。

 

= 參加禮 =

IMG_20140412_164713   

1.紗布巾一條

2.甲七碗油飯一小盒

3.衛生紙一包

4.ELANCYL妊娠霜一包

5.香帥蛋糕+金格蛋糕 是中場給的試吃

6.圍兜兜和襪子是問問題拿到的

7.5000元折價卷現場都可以申請

(之前就知道送得不怎麼樣,所以不會失望 XD)

 

 感想 

 

我本來只是要參加他們生產球實作課程,因為打電話去確認有沒有報名成功,

被業務推薦可以參加這一場,他說護理師很專業會說得很清楚,場地又離我不遠。

但現實是....

原本的主講人是基金會的執行長張南驥教授,但臨時換成他夫人。

不確定他夫人之前有沒有講過課,內容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我個人覺得好艱深阿!

介紹講的"落落長",後面的回答問題更是沒有個句點。

對於其他媽媽提的問題,她一直很想要解釋清楚,但解釋了又解釋~解釋又解釋~

我聽到都不耐煩了她還在繼續解釋....

這一切就算了,這跟其他只介紹表面事項的臍帶血銀行相比,更能了解到臍帶血是什麼。

但是~我想要去上的課是後面的"新式拉梅茲與母乳哺餵"阿!

主講者是台安醫院陳崇萱護理長,很多網路評論說她說得不錯。

但前面的臍帶血時間大爆炸,後面的護理長就以非常快速的方式帶過。

基本上是完全沒有講到母乳哺餵的題目,拉梅茲也是點到而已。

真的很可惜....

我想是沒人敢去請夫人嚴守時間吧....

唉...浪費我的時間了!

抽小禮物都是以舉手的方式,如果想要抽最後的妊娠霜,前面就不要舉手。

就算舉得很快,但是因為之前已經拿過小獎,講師說已經點過就換人吧。

這樣不是很公平,畢竟那個襪子跟圍兜看起來都很安慰獎而已。

 

我的2014媽媽教室總整理

arrow
arrow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