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似乎沒有太多的激情演出,

但昨晚我居然失眠了...

 

前天晚上突然想到 咦!我的MC好像還沒來,拿起手機的行事曆計算著日子,

真的慢了耶...在生理期出現後的生涯中,只有第二次的MC時間很奇怪之外,

從來都是只會提早不會延後的。 抱持著不確定的心情,還是入睡了...

但昨天早上莫名的早起,七點多就醒了過來腦海中還是繼續盤算著日期,

中午吃飯時還沒有特別想什麼,吃完後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於是包包拿著跑去屈臣氏買了兩種驗孕用具回來。

市面上大致是分為三種

  1. 驗孕棒
  2. 驗孕盤
  3. 驗孕紙

 

對著電視演出的驗孕有迷思的我,排除了驗孕紙,買了不同廠商的驗孕棒跟驗孕盤。

出門買之前在網路上看了相關的分享,很多人都說應該要一早驗最準確

(較不會受吃下的食物影響結果),

因為我那時候都已經下午了,午餐也吃了,還買了茶飲喝了呢...

但心中實在太好奇了,在搜尋的文章中,有一個網頁是專門的婦產科醫生的回答,

他說時間沒那麼大的影響。

因為太想知道結果,就索性相信時間是不會有影響的。

認真看了外盒說明書後,最需要的杯子環伺四方,沒有可以使用的壓...

走一步算一步還是先把驗孕那兩個都打開了

(本來只想開一個,另一個留明早用,但想想一起使用方便比較)

打開後,還好有一個裡面有附簡易紙杯,這樣一來兩個都可以搞定囉!

 

就這樣,傳說中的兩條線浮現了....

20131022_220618[1].jpg

我好像沒有那麼興奮,只是開始思考之後該怎麼辦。

工作、住處、坐月子、搬家、誰帶孩子....很多現實開始一一浮現腦海中。

之前很怕自己沒辦法懷孕,一直期盼著孩子來臨,以為自己心態已經都準備好了。

但事情真的發生後才發現,其實真正的生活面很多都還沒有準備好。

我想我們三個人無論如何一定可以克服的。

雖然不知道準確下一步怎麼走,但只要寶寶健康的出生,一切都可以解決的。

你要好好在媽媽肚子裡面長大,下禮拜去把你看清楚,不要跑錯位置喔!

 

PS.很性急的我,自己花了兩百塊驗完後,決定要去一下婦產科用超音波照一下比較確定!

     結果去了還是只有驗尿,醫生說現在還照不到,要下周才行...

     我只看到網路上其它人一開始就能照,沒有想過還有幾周的限制問題,

     就這樣,多花了兩百掛號費,用了驗孕紙驗出兩條線

     也好~ 那我三種都驗了,總不會有錯吧 XDD

 

 

寶寶來囉~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