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去個nuk媽媽教室,我居然可以衍生出三篇文章。

說到nuk很nice的還免費提供了貓茶町的點心,

S__598029  

而又很剛好的那天回家電視新聞剛好播出政大的學生在準備畢業論文時,

都會準備較好的點心,當時採訪的就是貓茶町。

所以我就去查了一下貓茶町有賣什麼? 也看看適不適合當彌月蛋糕。

 

過了兩天,龜剛好提議要帶我去政大附近逛逛吃東西。

吃完正餐後,想著要去哪,突然想到~貓茶町不就是在政大附近嗎!

所以就出發囉!

~~~~~~~~~~~~~~~~~~~~~~~~~~~~~~~~~~~~~~~~~~~~~~~~~~~ 

1018043359287  

本店不像我想像中的大,是個小店,裝潢也普普。

現場的糕點也不多,並不是能久待的地方。但內外是有四五張桌子可以稍坐。

裡面的服務生感覺態度不是很好,她也不是不爽服務,只是不順她意的事情發生,

她的臉色就超難看的,服務業咩~ 對待下位客人也稍微收一下臭臉嘛~

 

旁邊也有準備自助的熱茶,還挺好喝的!

我們一開始先點了兩支包種茶的霜淇淋,

S__7421956  

雖然他們家好像主軸是鐵觀音,但當天只有賣包種茶的霜淇淋。

兩支特價120元,雖然我很擔心我的糖份,但單支要80,還是買兩支吧!

雖然不便宜,但挺好吃的,茶味很濃厚,吃完後會有點苦澀,但不到不舒服的階段。

下次有去的話,我一定會再買來吃的!

 

吃完霜淇淋後,又買了個草莓舒福蕾。雖然跟正常的不同,

但把它當作一般的甜點的話,還算ok。

S__7421957  

他們家的奶油不會太甜太膩,且加得挺大方的。

單吃到蛋糕有點小乾,但再挖下去就會碰到很多奶油,甜點天堂就來囉~

上面的草莓也挑選得不錯,香甜可口,可惜只有一小顆。

 

再把話題稍微拉到nuk,我懷疑員工之間是不是有關係,

不然為何特別選到貓茶町的餐盒呢?

問了服務生彌月蛋糕蛋糕相關問題之後,覺得貓茶町並不特別打彌月蛋糕的樣子,

如果都要送,異業結合不是更好?

但我還是覺得把花在糕點的費用,轉成送nuk自己的產品,

大部分的媽媽應該會更歡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